Redcloak

【卡黄】【奥斯卡】【还我乐乐茶!】

【三】


去到排练室,很多成员已经开始练了,我一眼就看到坐在角落椅子上的她——黄婷婷,她今天竟然也上公演,我突然觉得有些无所适从,但转念一想,我现在是赵粤啊,怕什么。

我轻咳一声,转头看其他成员。冯薪朵突然喊了一声:“阿黄!”

她闻声走来,看着冯薪朵微醺的表情说:“你怎么啦?喝酒啦?上公演前还敢喝酒,不得了不得了,扣钱扣钱哈哈哈。”

我在一旁,看天看地就是不看她,虽说我现在是赵粤的身体,但...但魂还是我啊。

我正摇头晃脑的东看西看,突然有人抓住我的手,我本能的转过头来看,恰好与她的目光撞了个满怀,我一个激灵,魂魄都仿佛被震了三震,我已经不记得有多久没有站这么近,又有多久没有一起说过话了,更别说肢体接触和对视了!

她开口:“赵粤,你也喝酒了?手怎么还冰凉冰凉的,你们干嘛啊,想集体扣钱啊。”

大哥在一旁拍了拍我肩膀,道:“她啊,脑子瓦特了,昨晚和李艺彤两个人偷偷喝酒,都要喝傻了,现在酒劲还没过,另一个现在都还没醒呢。”

大哥又拿手指戳了戳冯薪朵的脑袋,说:“这是第三个傻子,刚非要尝尝那瓶酒,微醺了吧。”

张雨鑫在旁边打趣道:“孩子喝酒不清醒怎么办?鑫鑫牌开水烫一烫就好了,哈哈哈咳咳咳。”

黄婷婷听罢用手指了指张雨鑫,“好啊,又想烫死前辈。”她转头又问大哥,“那...另一个现在在哪,谁在照顾她。”

“在赵粤房间呢,我们刚把她抬到床上,娜娜不是出外务了嘛,一时也没人照看着,不过也没啥大事,看这个已经活蹦乱跳了,那个睡一觉也就好了,一会儿再去看看她吧。”大哥说完又看看我,“是吧,大傻子赵粤。”

“嗯...嗯...”我断断续续听着她们的谈话,注意力全在手上,就敷衍着点点头,又觉得不对,赶紧挣开被她抓着的手,说:“不是要练公演曲吗,快练吧。”说完就走到一旁快速呼吸,说实话,刚被她那么突然抓着,我感觉我呼吸都要停止了,若不是刚才清醒了一下,我竟想被她一直抓着手。

这场公演还好赵粤上的曲目不多,我跟着大家学了学,毕竟大多数都没跳过,问题很多,但他们只当我是醉了不清醒,所以今天公演估计划水很严重,我心里想着:赵粤啊,可别怪兄弟我,今天钱估计要被扣完了。

排练完,大家准备坐车去剧场,临行前我又觉得口干舌燥,还有些发冷,怕是有点要感冒发烧的迹象,所以决定先回屋拿件外套。

走到我房门口,发现不对,又走到赵粤门口,发现门是开着的,我走进去,看见“我”躺着的床边坐着一个人,那身影,再熟悉不过了,是她没错。

她听到脚步声,回头看了一眼,就赶忙站起来,说着:“赵粤,你好点了没,我刚路过,发现你门没锁,就进来看看。”说罢将手里的一块湿毛巾放在桌子上。

我指了指那毛巾:“这是...”

“奥,我进来看见她还没醒,但是出了一些汗,我就想着帮她擦一擦。”她笑了笑,又过来抓着我的手,摸摸我的脸,说:“你还好吧,手好像热了一些,应该好一点了。”她说完,转头看看躺在床上的“我”,又回过头来小声对我说:“刚才看见的事,要保密哦。”

我愣在原地,只机械式的点着头,心里不知是什么感觉,脸上也不知是什么表情,就呆呆的站在那里,她摇了摇我的胳膊:“赵粤?”

“嗯?”

“我先去车里等你了,快点来哦,记得关好门。”

“嗯。”我小声回答着。

她走后,我看着床上的自己,又在心里问自己:李艺彤,你到底是什么感受。

公演上,我一直默念着:“想要变成月亮... ...”,结果一开口又变成了:everyday发卡卡... ...

于是一直被大哥和张雨鑫吐槽我和赵粤喝假酒的事。

到了中间MC,只有我,大哥,冯薪朵和她上,又是一些奇奇怪怪的MC话题,开始本来觉得有些尴尬,但好在我现在是赵粤的身体,所以很快就乐在其中了。我发现她现在真是变了不少,活跃程度完全不亚于当年的我,但依然还是那个节奏大师,想着想着,我又回想起以前一起跟她讲MC的时候,怼来怼去还是挺欢乐的,我完全沉浸在我的回忆中,直到被大哥拍回现实:“赵粤,我发现你这个人不得了,喝了假酒之后,都好像换了一个人。”

我顺势装傻反问道:“那大哥你说说,我哪里不一样了。”

“今天你讲MC的样子完全不是你的风格啊,然后是婷婷的话,你接的越来越6了,刚还在那里一脸痴笑的看着婷婷...”大哥一脸坏笑的看着我,说:“嗯?剪了短发又喝了假酒,不得了不得了。”

还没等我回答,黄婷婷就开口,道:“我可以!”

大哥一脸傻笑的拉着婷婷说,“你可以什么啊可以。”

“不对,我应该这样说,咳咳,啊啊啊啊赵粤,老公!!!你好A啊!!啊啊啊我si了...哈哈哈哈...”黄婷婷又一脸傻笑的看着大哥,大哥和冯薪朵在旁边一副快笑岔气的样子。

“黄婷婷,你很会啊。”大哥在一旁挑了挑眉。

“都是跟粉丝学的。”黄婷婷笑着指了指台下。

我心想:这风格跟我当年真像,好啊黄婷婷,现在叫别人老公怎么叫这么顺口,当年怎么就...赵粤啊赵粤,你这该死的魅力,不是说朋友妻不可欺嘛,哼,现在老婆都要被拐走了...诶?不对不对,我在想什么,什么老婆?我不清醒,不清醒,现在已经9012年了,快忘掉快忘掉... ...


评论

热度(3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