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dcloak

【卡黄】【奥斯卡】【还我乐乐茶!】

【二】


“啪!”我只觉得眼前有一道白光闪过,可眼皮好重,想抬起来,却十分费劲。

“我怎么开着闪光灯啊。不过这张还不错哈哈哈哈...”

“这个角度再来几张哈哈哈哈咳咳咳咳...”

“这俩人弄啥玩意呢,搞成这样哈哈哈...”

“这样拍会不会被前辈打si啊,但是这个姿势好偶像剧哦...”

“赵粤前辈好帅啊啊啊啊...”

“奥斯卡szd!!!”

... ...

耳边嗡嗡嗡的,感觉很多人在讲话。

这时,突然被人推了推,“赵粤!快醒醒!”

“发卡!李艺彤!起床了!”

我抬起头,啊!!脖子好难受!完全僵掉了,我抬手揉了揉脖子,慢慢睁开眼。我看见了什么???我自己?我自己的脸?!两个我??

啊!!右边的胳膊好酸,我也太重了吧。不对,昨晚不是我和赵粤两个人?我不是被赵粤抱着?那我怀里怎么是我自己?!赵粤呢?!

“赵粤,你们昨晚在搞什么啊,怎么还偷偷喝酒了,喝了多少啊,发卡怎么还没醒。”

我抬眼,看见大哥、冯薪朵和张雨鑫正在把怀里的我抬到床上,门口还站着N队的几个后辈,我挠挠头,活动着手臂,慢慢翻身起来,偶然看了眼镜子里的自己:woc!我!赵粤!我俩互换了?!

“喂,赵粤,清醒了没有,快喝点水。你俩搞事情啊,还在中心喝起酒来了,喝也不叫我。”大哥递来一杯水。

我端着水杯看着大哥:“我不是,我不是赵粤,我是李艺彤,躺着的那个才是赵粤,我俩互换了?!那酒真的有神力!我泰震惊辽!!”

张雨鑫过来摸摸我额头,用她的老烟嗓对我说:“这孩子,不会是喝傻了吧,爸爸就一晚上没看着,就这样了?”

我一脸懵逼的看着张雨鑫,再看看大哥和冯薪朵,门口的后辈不知道什么时候散了,冯薪朵突然开口:“赵粤你眼睛瞪这么大干啥啊,不涩吗?”

我回过神来,条件反射的握拳说了句:“卟卟~”转身又在镜前认真审视赵粤的nice body,冯薪朵“一拳丽娜”式的捶过来,我举手格挡,那一刹那我感受到了这条臂膀上肌肉群的凸起,没错,我现在变成赵粤了!

大哥正在床边给我盖着被子,还倒了杯水放在床头,我去,大哥对我好温柔啊,哦!这该死的魅力!

“你们昨晚到底喝了多少啊,发卡到现在还没醒。”张雨鑫拿起桌上的酒瓶来回看,“这酒怎么连个标签都没有,你们喝的什么三无产品啊,假酒啊。”

“我来尝尝。”冯薪朵夺过张雨鑫手里的酒瓶,就准备对瓶吹了,酒刚浸过嘴唇就被大哥抢了过去,“冯薪朵你什么酒量自己心里没数嘛,你看看李艺彤都还没醒呢。”说罢将酒瓶收了起来。

“我们也没喝多少啊,就一小杯,我都醒了,赵粤应该也没啥事,再睡一觉就好了。”

“赵粤赵粤赵粤,你不就是赵粤,那是李艺彤,我看这俩孩子真是喝傻了。”大哥用手掌轻轻拍了拍我的头。

旁边的冯薪朵脸泛微红的抓着我胳膊就往门外走,慢吞吞道:“让她先在这睡着吧,咱还要去练公演曲呢,走吧走吧。”大哥和张雨鑫僵在原地,异口同声道:“冯薪朵,你不会又微醺了吧!”


评论(4)

热度(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