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dcloak

【卡黄】【奥斯卡】【还我乐乐茶!】

【一】

“要不要喝点?”赵粤眯着眼小声问我,嘴角浮起一抹不怀好意的笑。

“喝点什么?!”我带着海豹式疑问脸反问她。

赵粤一手撑地,翻身站起,走到衣柜前,神神秘秘的翻找着什么。还真别说,自从赵粤剪了短发,我总觉得她做什么动作都带着点小帅气,就连刚才的起身,都有点戳中我的少女心,不得了不得了,她可是我兄弟啊!可是,看着她此刻找东西的背影,我又不自觉的开始胡思乱想... ...

“发卡,发什么呆呢?”赵粤拿着个酒瓶在我眼前晃了晃。

我赶紧回过神来,“这是什么?酒?我们喝酒?”

“这可不是普通的酒,这可是开过光的酒。”赵粤一副神婆的模样,接着说:“怎么样?没喝过吧,来两口。”

“开过光???”我一脸黑人问号,“我还是第一次听说给酒开光的,这什么讲究啊?”

“哎呀,我也是听我一个亲戚说的,说开过光的酒,喝了会有神力,虽然我知道是瞎掰的,但是咱俩这不是刚好吃了饭无聊嘛,一起尝尝呗!”

“喝了有神力???你那个亲戚是不是什么电视剧看多了,这奇奇怪怪的酒,我不喝我不喝,我还是继续喝我的乐乐茶吧。”说罢,我拿起手边的乐乐茶准备开喝,说时迟那时快,赵粤一个飞身过来,将我的乐乐茶拍到桌子上,吸到一半的茶还在我嘴角咬着的吸管边滴答,再看那杯奶茶,它已经被拍扁了...扁了...了,还好所剩不多,不然这简直就是海底大爆炸啊!!

“啊~我的乐乐茶啊~你好惨啊~~”我就像是失去了孩子的娘一般,边哭边抚摸着这杯茶的残躯。赵粤也被自己的这一掌给震到了,一边憨憨的眯着眼睛笑,一边收拾掉了乐乐茶的“尸体”。

“呐,给你,刚才不小心打掉你的乐乐茶,现在我分一半神力给你,以后你就能拥有喝不完的乐乐茶。”赵粤把酒倒进一个小杯子里递给我。

我捂着嘴,“抽噎”了几声,一脸怨念的看着她:“我不要~”

“哎呀,发卡,你就喝一点嘛,就一口,一口好吧,咱俩一起尝尝嘛。”赵粤一边说着,一边过来搂住我的肩膀,我一转头正好撞上她的下巴,她低头,四目相对。

woc!绝了!我心里默念着:糟糕!是心动的感觉!这是在使美人计,不对,美男计吗?好的,赵粤你够狠,你赢了!

我从赵粤的眼神中抽身,转头拿起那杯酒,一饮而尽,赵粤也仰头饮下,喝罢说了句:“这就对了嘛,是兄弟就干了这一杯!”

我突然感觉身体有些僵硬,是石化了吗?哦!好像还有点想吐血!我可是看在美男计的份上喝的,你竟然还当我是你兄弟?!好,兄弟可以,但我的兄弟叫顺溜,不叫赵粤,你个憨憨!

这酒劲真大,我突然有些上头,只觉得浑身没劲,起不来身,我眯着眼看赵粤,她一声不吭,只在那里摇头晃脑,我发现此时我是躺在她怀里的,我头枕在她臂弯,她一手正面搂着我的腰,头还低着面向我!这是什么奇奇怪怪的姿势啊!但此时怎么都起不来身,神志也觉得越来越不清楚了,我眯着眼看着赵粤的脸突然变大,然后停止... ...原来赵粤晕了,头低下来,正好卡在与我脸只相隔两厘米的地方,我一怔,也晕过去了... ...

评论(2)

热度(33)